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

自4月20日起,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

根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批复并报教育部人事司同意,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5月召开。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征集,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也是集思广益筹备开好党代会的重要举措和有益探索。

此次网络征求意见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10日。在此期间,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关心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邮件方式(dzbwmk@swjtu.edu.cn)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网络征求意见的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大学文化建设,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支撑与服务保障,及其他有关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和民生工作等方面。

根据安排,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将进行汇总整理和分析研究,为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