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项目启动通告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

“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承载着会议、演出、教学、展览、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具体功能,从犀浦校区规划伊始,经学校多年争取,终获项目批准并获得财政资金支持,将于近期开展前期三通一平和地下文物调查勘探等施工准备工作。

“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项目位于校园中轴线核心区域,与体育馆、图书馆在犀湖两岸环抱而立,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总投资22000万元,设计单位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建筑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建筑造型提取五线谱中“音符”的意向并加以抽象,以带状连贯的形体漂浮在基座之上,象征着学校铿锵有力、蓬勃向上的科研精神,助力交大谱写校园创新发展的豪迈乐章。

项目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开工,目前学校正启动施工前期工作,在施工进场前须完成三通一平、地下文物调查勘探等先期工作,因此计划近期将对该区域现有树木进行移栽处理,届时可能会对该区域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学校将全力以赴,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切实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师生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